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

公共通行權宣導活動起跑!

認識友善空間-宣傳車開進校園囉~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並改善城市景觀,同時擁有舒適街道風景,以及打造友善環境。將宣傳車開進校園,以淺顯易懂之宣導影片及互動勾起國小和國中同學對公共通行權的認知與重視,更精心準備小禮物,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在場學生互動。

宣傳日:2018年11月12日(一) 晴天

 

 

  11月12日週一的下午,公共通行權宣導小組馬不停蹄地來到台南市安平國中開始我們的第九站。我們到會場準備好迎接老師及各位同學們的到來,發現同學們都很自主整齊的來到學校集合場地「安平樓」,在非常整齊有秩序地開始進行我們的公共通行權宣導,同學們都踴躍的舉手回答問題,也有些同學雖然舉手答過問題,但仍願意再次舉手回答,真的很踴躍,當主持人按下的每張投影片,台下的同學都會一起複誦。主持人解說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台下同學真的相當熱情進行中的「有獎徵答」同學們舉手的可說是相當激烈,而主持人問到公共通行權的道路必須要具和哪四種條件,暢行、安全、舒適、適宜、安平國中的同學真的不叫人失望都有認真在聽,都能夠完全背誦出來,自我們下鄉以來第一個異口同聲的可以說出四個面向的學校,最後在非常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安平國中的宣導。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照片1

圖一 認真寫問卷的安平國中同學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照片2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照片3

圖二 認真聽講解的同學們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照片4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照片5

圖三 競爭激烈的有獎徵答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照片6

圖四 與安平國中的大合照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九場 台南安平國中照片7

圖五 宣傳車進入校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