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相關新聞/相關新聞內容

相關新聞

台北市安湖里交通環境改善 巷弄井然有序

  自從台北市政府將小巷道的維護納入工務局管理後,推出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並且在12區選定一條示範道路進行推廣,而內湖區選定在人口稠密的安湖里進行,不但重鋪管線同時也嚴密執行機車退出騎樓,並鋪設標線型人行道,無形中提升了里民的居住品質,也解決了里內人車交織的亂象。

  來到內湖區安湖里的大街小巷內,路人安適的走在標線型人行道上,車子也守規矩的行走在一旁的馬路上,儘管安湖里居住人口稠密,然而顯示出來的卻是井然有序人車分流,原來是安湖里在去年推行了鄰里改善計畫,獲得市府表揚為特優鄰里。

   尤樹旺里長指出,安湖里不僅實施共同管線,同時最重要的還嚴格實施了機車退出騎樓政策,並且釋出空間劃設機車停車格,徹底解決了人車交織亂象的問題。

  人口稠密的安湖里,如今實施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劃後,讓人車分流一切變得井然有序,可說讓巷道安全與市容景觀都有顯著的提昇。

資料來源:蕃薯藤新聞連結,2018/03/12(另開新視窗)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