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專區
:::
首頁 / 活動專區/活動報名/活動報名內容

活動報名

綠道路研討會

  營建署研究計畫「建立市區道路之綠道路評估系統」,將用以評估台灣市區道路之永續程度,期能引導道路工程節能減碳,落實於道路之設計與施工中。

    本次舉辦綠道路研討會,為說明台灣道路永續的相關實務,如道路工程碳足跡、循環經濟,及廢棄物回收等,並介紹營建署正在發展的市區道路之綠道路評估系統,說明相關的綠道路指標內容,使相關道路工程人員了解正在發展的台灣市區道路之綠道路評估系統,及道路工程節能減碳作法。

辦理單位:內政部營建署、國立成功大學、台灣營建研究院

報名注意事項:

  1. 點選下方按鈕進入填妥報名表→確認已收到系統報名完成通知信→完成報名。(請務必詳實填寫可收到通知信之e-mail信箱)
  2. 聯絡方式:張菱芳0983-179-179。
  3. 欲辦理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者,請務必詳實填寫身份證字號,並以當日簽到紀錄為依據。

詳細介紹資訊:若您要返回瀏覽本次課程相關訊息,請點選此處返回


已截止報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