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提升道路品質計畫 /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導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導

2022南投縣人本交通教育宣導 人本交通建設全國聯合成果展 開幕典禮

  南投縣政府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提升道路品質計畫(內政部)2.0計畫」之補助舉辦「2022南投縣人本交通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將在地特色觀光行銷活動結合人本交通教育宣導內容。並於9/5至9/25在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舉辦「人本交通建設全國聯合成果展」,9/5上午進行展覽開幕典禮,配合內政部營建署甫辦理之「馬路好行」成果,展出各縣市政府所打造之亮點及優良案例,提供各縣市政府道路環境改善交流機會,藉以相互激勵改善道路品質,並且透過展覽讓社會大眾更了解人本交通的建設意義,進而提升全臺灣整體環境。另外也於南投縣境內校園與社區舉辦十多場宣導講座,並打造人本交通專屬主題曲,期待將人本交通的建設意義與觀念讓大眾更加熟悉。

  本次活動由南投縣陳副縣長正昇、內政部營建署吳副署長宏碩、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及各縣市代表共同替展覽開幕進行剪綵,並帶領遊客進入展館中欣賞全國22縣市的人本交通建設成果。

圖一、展覽開幕

圖一、展覽開幕

圖二、展覽空間

圖二、展覽空間

圖三、展覽內容解說

圖三、展覽內容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