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相關新聞/相關新聞內容

相關新聞

北辰路貫通連結縣道145線 打通北港交通要脈

北港鎮北辰路 (新德路至新南路段) 開闢工程啟用
北港鎮北辰路 (新德路至新南路段) 開闢工程啟用

李進勇縣長表示,北辰路位於北港鎮都市計畫區東北邊,開通後新街里一帶北辰國小、北港高中、公所、圖書館地區,可快速連結縣道145線、台19縱貫線,成為北港鎮東北地區的主要道路。

啟用典禮由飛沙國小龍鳳獅開場
啟用典禮由飛沙國小龍鳳獅開場

北辰路貫通工程分2案執行,皆為行政院核定之「生活圈改善計畫」,由內政部營建署、雲林縣政府與北港鎮公所通力合作完成。分別為「北港鎮北辰路拓寬工程暨雨水下水道工程」,長度約358公尺,路寬15公尺,工程經費約1億1800萬元(工程費約1,600萬元,用地徵收補償費約1億200萬元);及「北港鎮北辰路開闢工程(新德路至新南路)」,長度約334公尺,路寬15公尺,工程經費約1億2500萬元(工程費約1,600萬元,用地徵收補償費約1億900萬元),在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下,貫通北辰路,促進當地地區交通順暢與地方繁榮,提升北港生活圈之競爭力。 

李進勇縣長指出,促進北港地區的繁榮發展,首要就是要改善北港的交通環境,縣府接續正積極推動北港外環道路的新闢,總經費4億元,中央補助3億3600萬元,縣府自籌約6,400萬元,公所刻正辦理用地取得作業,預計開通後作為紓解北港鎮通過性車流之主要道路。 

李進勇縣長在啟用典禮後也前往會勘北港鎮雲162-1線、雲168線道路路面改善工程,對路面凹凸破損嚴重,危及用路人行車安全,指示工務處立即著手改善,確保人車通行安全。 

李縣長會勘北港鎮雲162線道路路面改善工程
李縣長會勘北港鎮雲162線道路路面改善工程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網站(另開新視窗)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