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計畫專區-有獎票選活動 (投票時間:一百一十年一月二十六日至一百一十年五月三十一日止)

請選擇您心目中最佳亮點專區(每日最多投六個城市,每個城市都是一個抽獎機會)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竹崎鄉觀音瀑布風華再現與中埔慢行綠廊道路及環境景觀改善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新營區金華路及長榮路道路優質化工程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九如二路(民族一路至博愛一路)供給管線及人行環境改善工程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漫步阿猴城-眷村周邊綠網串連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宜蘭溪南綠色轉運亮點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太平洋左岸宜居城市-美崙綠網營造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臺東車站門戶道路景觀提升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連江縣南竿鄉珠螺村亮點計畫暨型塑東引人文地景街區幸福設施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金門金鑽進士路網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馬公灣區新都心人行空間串聯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希望之丘山城社區通廊系統建構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淡水區亮點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東西門戶軸線人行環境改善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長庚新驛站/中壢銀河水岸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新竹縣(竹北市)道路優質化及環境提升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步行城市道路品質提昇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漫步苗北雙城-頭份竹南城市慢行綠網建置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綠空鐵道軸線計畫(北段)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彰化市人本城區環境整合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東埔溫泉區景觀風貌形塑與生活環境路網整合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虎尾及北港朝天宮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串接改善計畫
進入設施改善工程...
嘉義市區自行車道串連與優化及人本環境建構計畫
請填寫聯繫資訊,好運非您莫屬

※電郵備註:填寫電子郵件以利增加聯絡方式,避免漏接中獎訊息
2020馬路好行-『亮點計畫』城市改造票選活動開始了!!!

即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上網票選你心目中卓越的亮點計畫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目的
為推廣「前瞻基礎建設-城鄉建設-提升道路品質計畫」執行之成效,舉辦票選拉近政府與民間的溝通,期望形成改善道路環境及維護公共通行權的社會共識,故特別舉辦網路票選活動,使民眾能有機會參與活動評選,支持喜愛的各縣市代表作品,尋找隱藏於民間打造『亮點計畫』之卓越團隊。
※投票流程
  1.投票者由 My Way 樂活街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 粉絲專頁連結或逕由內政部營建署人本道路資訊網-主要業務-提升道路品質-亮點計畫專區內(https://myway.nlma.gov.tw/voting)投票並輸入基本資料。
  2.票選你想支持的亮點計畫,按下「投票」。
  3.投票期間”每組手機” 可“每天投票1次”,每次可票選6個縣市。
※投票時間
  110年1月26日至110年5月31日止
※活動獎項
  ★參與獎:
  (1)Google Nest Mini,總共數量6臺
  (2)HomePod mini,總共數量3臺
抽獎規則:
  (1)每投票1次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
  (2)活動分3階段進行,分別為第1階段110年1月26日至3月31日止、第2階段4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第3階段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每階段抽出獎項為2臺Google Nest Mini、1臺HomePod mini(抽出順序為Google Nest Mini先出抽後再抽出HomePod mini)。
  (3)中獎名單將在每梯次期程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在「My Way樂活街 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粉絲專頁及「內政部營建署人本道路資訊網」公佈得獎者,屆時請中獎人提供收件人姓名、寄件地址及手機號碼,經郵電及簡訊通知後1個月內無法取得 聯絡者視同放棄。
請注意:
  (1)抽獎資格當階段抽獎結束後會自動歸零,不得累積到下個階段,但可保留抽獎機會至”心有所署獎”。
  (2)“參與獎”中獎獎項3階段獲得以1次為限,不得重複中獎,中獎者仍可保留抽獎機會至”心有所署獎”。
★心有所署獎:Apple Watch SE,數量1臺
抽獎規則:
  (1)自1月26日起至5月31日止,民眾每日票選6票的縣市中,其中任一縣市獲選為本署最終亮點評比特優縣市(評選結果將選出「快意生活型」、「綠色生態型」、「人文融合型」、「觀光行銷型」、「市容改善型」及「創意綜合型」共6個類型特優縣市),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如其中2票縣市獲選特優縣市,則獲得2次機會,以此類推。隔日再參與投票,抽獎機會可再累加,選中獲獎縣市的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2)本活動抽獎時間預計將在本署亮點評比頒獎典禮上抽出,且於「My Way樂活街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粉絲專頁直播(預計頒獎典禮時間為8月份辦理),後續另在「My Way樂活街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粉絲專頁及「內政部營建署人本道路資訊網」公佈得獎者,屆時請中獎人提供收件人姓名、寄件地址及手機號碼,經郵電及簡訊通知後1個月內無法取得,聯絡者視同放棄。
【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1.投票抽獎活動係以電腦隨機抽選投票者。
  2.主辦單位有保留以其他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布獎項品目之權利。
  3.本活動如引發大眾的負面爭議,在不影響活動公平性的前提下,為顧及社會大眾觀感,對於相關的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刪除及解釋的權利。
  4.本規章如有未盡事宜,得以隨時補充修正。
  5.投票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6.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為新台幣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不再另外寄發紙本中獎所得扣繳憑單。
  7.本活動獎品以寄出實物為準,獎品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
  8.參與抽獎活動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聯絡參加者、公布得獎者及於領獎時核實身份之用,個人資料為自抽出"心有所署獎"之日起後2個月銷毀,但中獎者資料保存1年。


個資宣告內容

「MyWay道路工程組」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聲明暨同意書為維護您個人資料之安全性,本聲明暨同意書說明「MyWay道路工程組」將如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填表完成、勾選﹝同意「個資法聲明保護」告知事項﹞並確認投票送出資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本聲明暨同意書的所有內容,且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MyWay道路工程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效果。

(一) 蒐集之目的:「MyWay道路工程組」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提供您產品資訊及/或提供相關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提供服務訊息及資訊、進行贈品兌換活動、會員登錄及驗證、廣告行銷、特別活動通知等,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二) 個人資料之類別:您提供之資料,包括姓名、電話、Email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三) 「MyWay道路工程組」僅蒐集為執行上述特定目的所必要提供之個人資料,並在前揭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及法令規定之期間內,以有利於達成前揭特定目的之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腦處理、郵寄、電話、傳真),於中華民國境內及法令許可之範圍內加以處理及利用。
(四)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MyWay道路工程組」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請求刪除。

您行使前述權利時,「MyWay道路工程組」將可能向您收取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之必要成本費用,且您行使上開權利,須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之相關要件。

(五) 「MyWay道路工程組」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時,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惟若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法令之執行,將可能無法提供您所需的相關訊息或服務。
(六)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https://myway.nlma.gov.tw/ContactUs,我們將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