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提升道路品質計畫 / 最新消息

提升道路品質-最新消息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第一場 台中潭秀國中

公共通行權宣導活動起跑!

認識友善空間-宣傳車開進校園囉~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一場 台中潭秀國中

宣傳日:2018年10月25日(四) 晴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並改善城市景觀,同時擁有舒適街道風景,以及打造友善環境。將宣傳車開進校園,以淺顯易懂之宣導影片及有獎問答的互動方式,誘發國中同學對公共通行權的認知與重視。

 

  10月25日週四的下午,公共通行權宣導車來到活動開跑的第一站-台中市潭子區潭秀國中,當我們的宣導團隊來到潭秀國中,連校長秀玉、吳學務主任淑靜、潘組長皆很熱情的歡迎我們,在宣導的過程中潭秀國中的同學不僅認真聽講,同時學生們也熱烈搶答回應,參與的同學們將近750位,並且校長、主任、組長以及各班的導師皆全程參與,展現學校非常重視公共通行權的議題。

 

  宣導活動結束後,連校長、吳主任以及潘組長,也積極的與本署宣導團隊作會後的意見交換,提供了非常寶貴的意見,使我們的宣導活動更臻完善,並發覺原來學校的教育理念與我們的宣導核心是一致的,更讓我們有活力及信心,繼續為打造未來的友善街道持續努力下去。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一場 潭秀國中照片2

圖一 潭秀國中同學認真聽講的樣子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一場 潭秀國中照片2

圖二 宣導後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