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

單車ing,揪你Come Bikeday作伙騎

 國內自行車道系統日益完善,為響應健康低碳生活,鼓勵民眾使用自行車,內政部營建署委託勤崴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單車ing」APP,單車ing提供民眾完整全台自行車道資訊、Youbike租借站資訊,不僅能一邊騎乘單車一邊錄製軌跡,還結合豐富的周邊景點資訊,民眾可透過行程規劃功能輕鬆規劃單車旅行,並結合分享概念,可以瀏覽不同車友分享的行程。

 單車ing將於11/13(星期日)參加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舉辦「日月潭 Come!Bikeday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活動,活動當天單車ing設有攤位,為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更準備豐富的小禮物,只要下載「單車ing」 APP、加入粉絲團或參與攤位小遊戲,即可獲得豐富的贈品喔!快下載「單車ing」跟我們一同作伙騎吧。

活動宣傳海報另開新視窗連結至營建署網站(www.cpami.gov.tw)JPG圖檔(檔名:n1051109-10.jpg)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