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第十六場 台中烏日國中

公共通行權宣導活動起跑!

認識友善空間-宣傳車開進校園囉~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六場 台中烏日國中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並改善城市景觀,同時擁有舒適街道風景,以及打造友善環境。將宣傳車開進校園,以淺顯易懂之宣導影片及互動勾起國小和國中同學對公共通行權的認知與重視,更精心準備小禮物,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在場學生互動。 

宣傳日:2018年12月06日(四) 大晴天

 

  12月06日週四的下午,公共通行權宣傳小組馬不停蹄地來到台中烏日國中,開始我們的第十六站。進入校園迎接我們的學校老師很貼心,已經請同學來幫宣傳小組提需要的道具,真的很謝謝同學,本次跟以往的場地不同,來到了烏日國中的律動教室,同學很有禮貌進到教室都先紛紛的跟老師及貴賓打招呼,於是我們便在眾多的歡笑中開始宣傳。宣傳活動中,主持人解說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中間穿插的舉手搶答,不僅能讓同學認真聽,也讓宣傳小組知道同學是否有了解公共通行權是在說明什麼,同時讓在場的老師們一起了解

 

  於宣傳活動結束後進行與校方的訪談,訪問了烏日國中的莊主任,主任提到這次的宣傳活動特別有安排一年級的學生來聽講,希望能夠從一年級開始宣導轉達給學生家長,一起為公共通行權努力,訪談過程中,校方也一併反映周邊人行道的現況,也感謝營建署直接予以協助及溝通,不管是行人還是車子,都能做到最恰當的改善,使得環境能夠更友善。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六場 台中烏日國中照片1

圖一 認真聽講的烏日國中同學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六場 台中烏日國中照片2

圖二 與烏日國中同學大合照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六場 台中烏日國中照片3

圖三 宣傳車走入校園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六場 台中烏日國中照片4

圖四 問卷時間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六場 台中烏日國中照片5

圖五 與烏日國中主任訪談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