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第十五場 澎湖文光國中

公共通行權宣導活動起跑!

認識友善空間-宣傳車開進校園囉~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五場 澎湖文光國中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並改善城市景觀,同時擁有舒適街道風景,以及打造友善環境。將宣傳車開進校園,以淺顯易懂之宣導影片及互動勾起國小和國中同學對公共通行權的認知與重視,更精心準備小禮物,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在場學生互動。

2018年12月04日(二) 大晴天

 

  12月04日週二的上午,公共通行權宣傳小組來到澎湖文光國中,開始我們的第十五站。來到校園時就剛好遇見帶我們進入視聽教室的老師們,真的很幸運,同學陸續地來到宣傳的教室,開始進行我們的公共通行權宣傳,同學們真的很認真,跟文澳國小的同學一樣對公共通行權都有認知,當主持人按下的每張投影片,台下的同學都會一起朗讀。主持人解說公共通行權的根本涵意及塑造道路的基本面向過程中,同學們真的都相當熱情舉手搶著回答,最後在非常熱烈的有獎徵答中結束了文光國中的宣傳。

 

  稍後在跟文光國中的主任訪談中,校方提到很難得看到這麼可以跟同學們互動頻繁的宣導活動,而且這個公共通行權的議題對同學們也很重要。非常感謝宣導小組能遠到澎湖來宣導。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五場 澎湖文光國中照片1

圖一 認真寫問卷的文光國中同學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五場 澎湖文光國中照片2

圖二 認真聽講解的同學們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五場 澎湖文光國中照片3

圖三 競爭激烈的有獎徵答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五場 澎湖文光國中照片4

圖四 與文光國中的大合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