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第十場 文化國中

公共通行權宣導活動起跑!

認識友善空間-宣傳車開進校園囉~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場 文化國中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並改善城市景觀,同時擁有舒適街道風景,以及打造友善環境。將宣傳車開進校園,以淺顯易懂之宣導影片及互動勾起國小和國中同學對公共通行權的認知與重視,更精心準備小禮物,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在場學生互動。

宣傳日:2018年11月14日(三) 陰天

 

  11月14日週三的下午,公共通行權宣導小組來到宜蘭縣文化國中開始我們的第十站。因為活動場地在體育館,還有許多學生在做體能訓練,看到同學們這麼充滿活力,並且了解到學校很用心培養對學生多元的教育,勢必對於我們的公共通行權宣導活動一定也是熱切期盼,果不其然的,在校方生教李組長的結語中,呼應本署宣導公共通行權的重要性;接下來進入我們公共通行權宣傳,文化國中同學很聰明也害羞,主持人用提問式的法方讓同學對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不但耳朵聽更能思考其中。當中進行中的「有獎徵答」一直都是宣傳最熱絡的橋段,文化國中的同學居然超過一半的同學舉手搶答,在這如此踴躍的情況下結束了這次的公共通行權宣傳。李組長更於宣導結束後跟各位同學勉勵,請各位同學們從自己做起,回家告訴家人以及跟朋友分享,而且更提醒同學們長大後更不能忘記這次的宣導,不能因個人的方便而去佔用人行道,真的非常感謝李組長對於同學們的諄諄教誨。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場 文化國中照片1

圖一 文化國中認真聽講的樣子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場 文化國中照片2

圖二 文化國中認真觀看影片的樣子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場 文化國中照片3

圖三 宣傳後師生合影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十場 文化國中照片4

圖四 宣傳車走進文化國中校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