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最新消息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第七場 彰化埔心國中

公共通行權宣導活動起跑!

認識友善空間-宣傳車開進校園囉~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七場 彰化埔心國中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並改善城市景觀,同時擁有舒適街道風景,以及打造友善環境。將宣傳車開進校園,以淺顯易懂之宣導影片及互動勾起國小和國中同學對公共通行權的認知與重視,更精心準備小禮物,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在場學生互動。

宣傳日:2018年11月06日(二) 大晴天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要營造美麗的街道,讓行人的權力充分獲得安全保障,並改善城市景觀,同時擁有舒適街道風景,以及打造友善環境,將宣傳車開進校園。以淺顯易懂之宣導影片及有獎問答的互動方式,誘發學生對公共通行權的認知與重視。

 

  11月06日週二的上午,公共通行權宣導小組來到彰化縣埔心國中,開始我們的第七站。來到校園時,校方就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迎接我們,看得出來學校非常重視我們的宣導活動,我們就藉此機會與校長做個意見交流的訪談,訪談過程中發現校長的教學理念非常的跟上時代潮流,以經把AI及寫電腦程式納入課綱中,並且也重視學生的品格教育,非常認同我們的宣導活動。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七場 彰化埔心國中照片1

圖一 認真寫問卷的埔心國中同學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七場 彰化埔心國中照片2

圖二 認真聽講解的同學們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場 彰化埔心國中照片3

圖三 競爭激烈的有獎徵答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七場 彰化埔心國中照片4

圖四 與埔心國中的大合照

公共通行權國中小學宣傳活動-第七場 彰化埔心國中照片5

圖五 宣傳車進入校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