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重大消息/活動資訊/活動資訊內容

活動資訊

單車ing邀你一同騎進客家桐花季,賞花遊土城!

每年到了4、5月就是追桐花的季節,茂密的桐花盛開,彷彿下著五月雪,象徵著濃濃的客家風情。

「2017新北市客家桐花祭」活動,將以「雪螢舞青春.舞動新北」為主題,主場活動於4月29日、4月30日兩天,在土城區南天母廣場舉行「日賞桐花.夜賞螢」活動,內政部營建署將於4月29日在主場活動的天母廣場擺設攤位,邀您一同共襄盛舉,我們也將教大家利用單車ing APP騎車走訪山林、賞桐花,只要下載單車ing APP即可獲得精美的小禮品。

單車ing擁有最豐富的自行車道及景點資訊,並可規劃專屬於你自己的桐花行程,這次單車ing也將提供熱門的賞花路線,就讓單車ing 一同陪你騎單車追桐花吧!

想了解更多單車ing的資訊及內容嗎?立即上Facebook加入【單車ing-APP】粉絲團吧!

 

【下載單車ing應用程式,請上App store】

1. 請點選此處下載 iOS版本 APP

2. 請點選此下載Android版本APP

 

活動海報圖片:單車ing邀你一同騎進客家桐花季

 

回上一頁